独角兽

36是我的底线

关于“健身微博”的一个小脑洞

实习结束真好(✪▽✪)瞎写的沙雕段子!要是觉得笔风不好!肯定不太好!大家要不同情同情我吧😄我就赶紧停更,要是还可以的话,我蛮想有一个故事性的连更36同人文――然后我的微博ID是@原来我是一颗xc
    请勿上升蒸煮
     要打就打我
     要骂就骂我
――――――――――――😍
    

     
      “今天10月15号,正正16号出关”床上的某只大懒橙正扳着手指头算着啥时候才能和自己的漂亮哥哥见面,一想到很快就要见面某橙一秒变成福西西……一边傻呵呵的笑还一边露出羞涩的小表情!“努力带你翱翔~”旁边的农农感谢这位大神的电话拯救自己!当然我们丞哥的确无法感谢,毕竟他刚刚幻想到“高潮”只是看到备注是“姐姐大人”立马一秒变成乖宝宝―
        “喂!我那美丽大气善良的姐姐大人”
       “别耍贫,告诉你哦!你明天回趟青岛”
             “啥?”丞丞一想明天正正就要出关回来了,自己还想给这个大别墅好好装修一番然后给他漂亮哥哥一个大惊喜呢!一听这个消息,丞哥,慌了
         “那个啥,姐,回青岛有什么急事吗?要是事情不急的话,我明天还有通告,可能没办法回去”
        “扯啥!我问过你们杜总了,你明明请了一天假说什么要沉淀,这么扯的请假理由,你们杜总还批了,我简直惊讶!你明天必须赶回青岛,爸爸说这两天胃不太舒服,我这边拍戏走不开你姐夫又在国外,你已经18岁了,该承担起你应该承担的责任了……”听着姐姐一通乱说的政治教育范丞丞心里深知这趟青岛逃不掉了……。
        挂了电话!立马打开微信和自己的漂亮哥哥发个信息回报一下这个不好的消息。
           
          16号在范丞丞一夜未眠的情况下,终于到了……这边的正正一出关就立马给他亲亲男友打电话,已经在机场准备登机的范丞丞一看是自己的漂亮哥哥立马接起电话“正正,我这边还有5分钟就要登记了!我明天一早就回来,等我回来记得洗白白等我哦”。说完电话就匆匆挂了!这边的正正虽然很懵,但是后面那句“洗白白等我”就像魔咒一样耳朵上面的红以至于朱正廷个人站站姐p图的时候还纳闷正正的耳朵真的是红到加了几层滤镜才稍微显得自然一点……
          陈立农因为回北京所以顺便回趟宿舍准备拿几件衣服!没想到刚好碰到出关的短发正正:陈立农一脸惊讶的指了指朱正廷的小脑袋:“正正,你~你,你……”“激动啥呀!不就是剪了一个小短发吗?你至于吗”朱正廷还沉浸在一回来就见不到自己的亲亲男友的情绪上没说两句就提着心行李箱上楼去了,留下“一脸懵”的陈立农。
          等这边范丞丞下飞机,就发现自己的微博特别关心响了!打开一看!然后默默说了一句“短发――也很好看”宠溺一笑!正准备给远在北京的漂亮哥哥道个歉说明自己不是故意不在北京等他回来!拿起手机想想“这个猪精估计现在累的已经在床上呼呼大睡了”知正者莫过于丞了!朱正廷是真的很累了洗了一个澡就抱着独角兽躺在范丞丞床上一边揉独角兽的毛,一边骂范丞丞是个大猪蹄……自己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进入梦乡了……回到范丞丞这边!范丞丞上了爸妈给自己安排的保姆车上就准备掏出手机然后切小号去朱正廷个人超话收收朱正廷短毛的绝世美图!但是!范丞丞万万没想到他和朱正廷的cp超话!竟然有人想逆cp!范丞丞心想“我……刚哥,绝对不允许”!把刚刚想去收图的心思抛到九霄云外了!切大号,气冲冲的打上“认真健身,认真吃减肥餐,希望有成果”最后觉得还是不解气在这行字后面加一个皮笑肉不笑的表情,然后心想这些这么会分析而且还有显微镜的仙橙一定可以读懂自己的意思最后找到之前公司逼着吃减肥餐时候!为了和自己漂亮哥哥撒娇而拍的减肥餐照片和自己一张自拍,然后点点头满意的发出去了!直到看到他和朱正廷cp超话一些有眼力见的小姐姐有回应了以后!点点头满意的合上手机高高兴兴的回家了。
           陪爸爸去医院以后!发现爸爸只是这两天饮食作息不太规律导致的……范丞丞才放心的给姐姐回个爸爸没太大毛病,已解决,几个字后……就匆匆的和父母告别,理由是明天早上有一个通告需要赶回去!丞爸丞妈一听是工作也没多问就让他赶紧回去工作了。范丞丞其实是实在忍不了对漂亮哥哥的思念!更何况哥哥现在剪了一个这么可爱的发型!他想当面对峙到底他的小短发是怎么让那些站定36的仙橙变了心。
       
            这边朱正廷一觉睡到六点多!睁开眼发现怀里的独角兽早就被他“漂亮的睡姿” 一觉踹到地上了!他捡起独角兽拍了拍!把它正正方方的摆在范丞丞的床架上面!然后找到自己的手机打开一个名为亲亲男友的微信赫然的显示在他的手机屏幕上!点开“朱正廷你短发的样子真丑”看完这行字,朱正廷恍然知道了范丞丞肯定看到了他发的微博,然后喜滋滋的打开微博登上自己的大号然后“你的特别关心范丞丞发了一条微博”刚看到这条微博的时候朱正廷一脸懵逼!直到自己切小号看到他和范丞丞的cp超话后恍然大悟!然后宠溺的说了一句幼稚!虽然很幼稚但是自己还是忍不住发了一条关于健身的微博!哼!范丞丞看你是飘了!这群逆cp的仙橙拥有一双看透事情的眼睛。(但是2个小时以后我相信朱正廷会后悔)。
         关闭手机,朱正廷有点饿!准备去厨房找点吃的!等下楼的时候发现诺大的别墅就只剩他和阿姨两个人!阿姨端了一碗面一边招呼朱正廷过去吃一边说今晚就你一个我就先提前走了!朱正廷看阿姨好像真的很忙的样子也就没多留!吃着碗里的面,朱正廷心里空落落的,要是现在他亲亲男友在这该多好呀!
    朱正廷发现自己是真的饿了!正准备把碗送到厨房,门那边就传来输密码的声音,他以为是阿姨回来拿东西!也就没管那么多!直径走到厨房。正准备吐槽阿姨忘拿什么东西了!腰间的熟悉触感,让朱正廷知道,这是他心心念念的小男友回来了。朱正廷放下手中的碗也不顾自己手上还带着湿淋淋的手套,转身紧紧的抱住范丞丞:此刻:所有的思念都化为这个想把对方揉进怀里的拥抱里!
―――――――――――――――――――――――
“朱正廷,你这发型真丑”
“嘿!范丞丞我还没问你呢,说你那条微博怎么回事,明明是我在上面好吗?”
“哥哥,要不我们证明一下吧!”
         “啥?”
“下一秒,朱正廷就被小色狼搬进房间然后这一晚注定无眠”
                 

评论(6)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