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角兽

36是我的底线

三选六


食用愉快
请勿上升正主
要骂就骂我
要打就打我我
微博ID@原来我是一颗xc
还有喜欢36就喜欢36不喜欢出门右拐不送😘36粉不要垃圾
――――――――――――――――――――――
         “明天就是npc深圳场了,时间真快呀!一转眼都已经开了那么多场见面会了”某只小可爱把小脑袋靠在自家小男友范丞丞肉乎乎的大腿上,一边玩着亲亲男友的手指头一边感叹到!“是呀!很快你就要变成白发苍苍的小老头了……哈哈哈”(好吧!今天返程依旧没什么求生欲)“范丞丞,我看你是想xi!”话音刚落范丞丞就已经感受到自家仙子的暴力了!幸亏他范丞丞是个暴力重灾区早就练就了一手可以挡一切他的小仙子各种姿势的“爱的爆揍”。范丞丞的大手一把抓住朱正廷的白嫩的手然后很顺手的将朱正廷的手放在自己的胸口上,眼睛对上朱正廷圆溜溜的大眼睛“不管以后你多老!我都要做你的珍珠糖哥哥”朱正廷无法忍受范丞丞的眼神!不知道为什么范丞丞每次对他说情话的时候朱正廷总是忍不住想去抱他,吻他……甚至每次和范丞丞的对视!都让朱正廷面红耳赤!可能这就是“爱”吧!……“哎呀!正廷,你脸上多了几颗痘痘”行!本来满屋子的粉红泡泡都被这直孩子给毁了!“真的吗?那里……妈呀!明天还有巡演呀!面膜!面膜”朱正廷这个精致boy怎么可以容忍自己脸上有一点点问题!立马从范丞丞腿上弹起来!然后到处翻面膜!范丞丞看见这个可爱的小东西!还是忍不住笑出了声!一方面!他也很庆幸自己可以牢牢的把这个小可爱锁在自己身边,成为他独一无二的。
        巡演很快就到了!本来就在深圳参加活动的三个乐华的孩子!直接留在了深圳!所以我们可爱的昊昊宝贝巡演前天晚上是吃了狗粮宵夜睡觉的!
         第二天,朱正廷醒的格外的早!刷完牙以后!在自家亲亲男友的脸上留下一个甜腻腻的吻以后就出门晨跑了!等朱正廷晨跑结束回来!范丞丞也已经起床!正坐在餐桌上和不知道什么时候到的尤长靖一起享用早餐呢!“你起床了?”朱正廷带着满脸惊讶的表情看着范丞丞:“嗯!早上起来!都看不见你,只看见我面前这个吵闹闹的人”尤长靖一脸无辜看着朱正廷……本来凌晨赶飞机就已经很累!到这以后还被npc的助理姐姐赶去喊这只有起床气的大懒虫起床!结果这孩子眼睛还没睁开呢!就抱着我喊“正正,正正~”我做错什么了!我这个“小鸟胃”容易吗!一边啃着油条在心里面把范丞丞这只大猪蹄子骂十几遍的尤长靖心里受到创伤……
        过了一会,成员陆陆续续到了,而我们的小鸟胃起了一个大早应该就是为了眼睁睁的看着这对小情侣你侬我侬的吃!早!餐!
         一场彩排已经结束了!现在就等3点半和粉丝们见面了……后台――“丞丞,你觉得我这个发型怎么样!和这个衣服配吗?”朱正廷和范丞丞自从开始化妆就一直粘在一起!“好看,好看!正正穿啥都好看,咦!正正我上次给你买的项链呢?这场演唱会一定要戴!”眼看时间要到了,我们队长忍不住打扰这对小情侣粉色泡泡的氛围……“额――那个!时间要到了!我们走吧”。“好的,马上就好了”范丞丞一边给朱正廷带上项链一边敷衍的回答了蔡徐坤。
          台上……“大家好!我们是npc”――大家好我是队长蔡徐坤……主持人一顿开场以后!大家就坐下来一起聊天了!而我们的小情侣因为站位问题!只能过着牛郎织女的生活……各种互瞄,让中间的几位大哥只能心里暗暗的想“这小两口的柜门我们得堵好了!
          “好,正廷!你看这几幅图片,你喜欢哪个?朱正廷没想到主持人竟然抛了一个问题给他!“嗯……”朱正廷想了好久!但是当他看到第三幅图片的时候自己忍不住的想往范丞丞那边瞟!因为朱正廷知道在粉丝圈里大家都是用出道名次来作为他们的代号!所以朱正廷拿起话筒酝酿了一会“我喜欢第三幅图片,因为3这个数字我比较喜欢。”而这边的范丞丞一听朱正廷说喜欢3!心里小鹿乱撞!要不是在台上范丞丞真想冲过去然后给朱正廷一个大大吻!范丞丞还在回味那句“因为3这个数字我比较喜欢的时候”主持人神助攻“所以正廷是喜欢3这个数字”看着朱正廷慌里慌张的解释“这个图片我也比较喜欢”范丞丞心里有着强烈的感觉:正正都这样和我告白了,我们要不趁热打铁公开得了……但是看着朱正廷这么可爱的去解释的时候,范丞丞只想保护他,保护这个专属于他范丞丞的小可爱!
         “那剩下的7,8,9谁选”主持人也没有接朱正廷的梗就直接cue了下一趴!不知道是谁说了一句“三选一吗?”范丞丞一听不对:拿起话筒!没经过大脑的来了一句“3选6”说完以后他很想知道朱正廷有没有听懂他的意思!看到朱正廷掩饰不了的脸红!范丞丞调戏一样的对着他的小可爱流露出专属于朱正廷的笑脸……
           见面会很快就结束了!回到后台!“咦,丞丞和正正”去哪了?发现少了人我们子异bro首先提出问题……“还能去哪?他们两个单独消失,肯定谈恋爱去了呀!”我们未成年的忙内黄明昊漏出孩子大了管不住的表情!
           而此刻――厕所~:“朱正廷,你喜欢3呀!恰巧3也喜欢你:”
              “喜欢3(喜欢范丞丞)”
            “3选6(范丞丞喜欢朱正廷)”
       ――――――――――――――――――――――
    (垃圾小沙雕文😂自己也不知道写了啥!写的不好,抱歉呀😊)

评论(3)

热度(18)